查看: 4801|回复: 6

谁能帮我建个模型???感激不尽,必有重谢!!!

  [复制链接]

6

主题

7

回帖

3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8
积分
38
发表于 2012-6-30 21:21:25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谁能帮我建个模型???感激不尽,必有重谢!!![attachimg]13934[/attachimg]
这是我自己建的,好像有好多问题!!!

液压系统AMESim模型

液压系统AMESim模型

4

主题

14

回帖

2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41
积分
25
发表于 2012-7-1 17:19:05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问题啊?这个模型是有什么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

回帖

3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8
积分
38
发表于 2012-7-15 17:33:40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sdzgang 发表于 2012-7-1 17:19
什么问题啊?这个模型是有什么问题?

额,其实我不太会用这个软件,只是照着原理图画出了草图,不知道对不对,好多参数不会设置,而且手里的资料好像也不太全。感觉这个软件需要的参数太多了,不好找啊....
能不能帮忙指导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

回帖

3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8
积分
38
发表于 2012-7-15 17:48:40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sdzgang 发表于 2012-7-1 17:19
什么问题啊?这个模型是有什么问题?

额,你好。我这个软件不太会用,只是按照液压原理图画出了这个草图,不知道对不对,而且关键是好多参数不太会设。感觉这个软件参数设置太麻烦了...
有问题能不能请教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3

回帖

4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1
积分
47
发表于 2012-7-20 16:52:31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图本省的问题不大,但是如果要准确的仿真,肯定是不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7

回帖

3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8
积分
38
发表于 2012-7-25 16:16:06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与千寻 发表于 2012-7-20 16:52
这个图本省的问题不大,但是如果要准确的仿真,肯定是不行的。。。。

为什么呢? 如果要准确仿真是不是要用液压元件设计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7

回帖

6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3
积分
60
发表于 2012-7-25 21:06:42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用这个软件的人越来越多,baidu一下资料也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