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05|回复: 3

一个系统有4个子系统,怎么能**每个分系统的流量大小呢

[复制链接]

14

主题

14

回帖

105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54
积分
105
发表于 2012-7-14 13:37:24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系统有4个子系统,但是每个系统的负载不同,如果没有任何**,系统流量会先作用在小负载系统,我现在要**每个系统的流量,请问用什么能**分系统的流量大小
1.jpg

点评

每个分支的舵机流量的工作流量是有规定的,不能超过某个值,这个怎么设置,我现在模拟出来的流量远远大于这个值了  发表于 2012-7-14 17:11
好多“**”,不知道你要表达什么意思。  发表于 2012-7-14 16:23

0

主题

12

回帖

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9
发表于 2012-7-14 13:57:42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种方案,用调速阀,流量不受负载影响,选择此类阀时一定要注意阀进出口压力条件
第二种分流阀,第三种同步分流马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4

回帖

105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54
积分
105
发表于 2012-7-14 14:42:45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学子 发表于 2012-7-14 13:57
第一种方案,用调速阀,流量不受负载影响,选择此类阀时一定要注意阀进出口压力条件
第二种分流阀,第三种 ...

我的四个子系统选用的元件有个最大流量**的,对AMESIM不熟,能贴图吗,你所说的元件对应的amesim元件,参数如何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4

回帖

105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54
积分
105
发表于 2012-7-14 17:11:43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学子 发表于 2012-7-14 13:57
第一种方案,用调速阀,流量不受负载影响,选择此类阀时一定要注意阀进出口压力条件
第二种分流阀,第三种 ...

每个分支的舵机流量的工作流量是有规定的,不能超过某个值,这个怎么设置,我现在模拟出来的流量远远大于这个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