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95|回复: 4

AME r10联合仿真求教?

  [复制链接]

3

主题

36

回帖

3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8
积分
33
发表于 2012-7-22 21:50:40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按照坛子的方法,在win 7 32位下安装了AME r10,可以进行建模仿真,但是一旦进入联合仿真,如和matlab 的simulink,软件就提示没许可文件,难道是安装文件有问题,需要专门的license?这几天为此非常的苦恼,请高手指点,不胜感激。
qqqq.png

51

主题

610

回帖

559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017
积分
559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2-7-23 12:50:47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解决,我也准备弄AME与ADAMS联合仿呢,说不定也会遇到类似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23

回帖

19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356
积分
195
发表于 2012-7-23 22:10:20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是重装吧,首先要确保AMESim10.0安装完全,然后就是确保MATLAB与AMESim接口兼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610

回帖

559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017
积分
559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2-7-25 14:01:59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bb290666647 发表于 2012-7-23 22:10
个人感觉是重装吧,首先要确保AMESim10.0安装完全,然后就是确保MATLAB与AMESim接口兼容。

怎么看是否安装完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23

回帖

19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356
积分
195
发表于 2012-7-26 15:09:49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没什么检验方法,就是用的时候没什么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