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95| 4
|
AME r10联合仿真求教? |
|
按照坛子的方法,在win 7 32位下安装了AME r10,可以进行建模仿真,但是一旦进入联合仿真,如和matlab 的simulink,软件就提示没许可文件,难道是安装文件有问题,需要专门的license?这几天为此非常的苦恼,请高手指点,不胜感激。
| |
|
等待解决,我也准备弄AME与ADAMS联合仿呢,说不定也会遇到类似的问题。
| |
|
个人感觉是重装吧,首先要确保AMESim10.0安装完全,然后就是确保MATLAB与AMESim接口兼容。
| |
|
| |
|
这个没什么检验方法,就是用的时候没什么问题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7-22 21:50:40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