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26|回复: 2

AEMSim安装出问题了,大家帮帮忙

[复制链接]

6

主题

32

回帖

3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670
积分
36

版主

发表于 2012-7-22 22:37:59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安装好后,点击图标就出现如截图这样的,请大家帮忙告诉我该怎么处理
360桌面截图20120722223348.jpg

27

主题

123

回帖

19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356
积分
195
发表于 2012-7-23 10:30:24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许可证安装没成功吧,重新装一下许可证,一定要正确安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2

回帖

3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670
积分
36

版主

发表于 2012-7-23 11:35:05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bb290666647 发表于 2012-7-23 10:30
许可证安装没成功吧,重新装一下许可证,一定要正确安装。

谢谢了,多谢帮助,重装之后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