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46|回复: 8

对于液压行业做系统、控制的常用软件?

  [复制链接]

27

主题

123

回帖

19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356
积分
195
发表于 2012-7-27 17:38:14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说说:对于液压行业做系统、控制的在工作单位常用到什么软件啊?

8

主题

265

回帖

16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5644
积分
164

版主一星会员论坛富翁酱油党员

发表于 2012-7-27 18:34:48 |德国| 显示全部楼层
Matlab/Simulin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3871

回帖

2564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14316
积分
2564

超级版主四星会员荣誉元老论坛富翁技术专家

发表于 2012-7-27 20:43:10 |香港| 显示全部楼层
BODAS / WinPED Excel Codesy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主题

1099

回帖

1998

积分

离任版主

金钱
10270
积分
1998

酱油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技术标兵精华帖王荣誉会员原创先锋五星会员

QQ
发表于 2012-7-28 14:41:16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游勇 发表于 2012-7-27 20:43
BODAS / WinPED Excel Codesys

这是个什么软件,我怎么没听过,望游大侠解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3871

回帖

2564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14316
积分
2564

超级版主四星会员荣誉元老论坛富翁技术专家

发表于 2012-7-28 18:30:48 |香港| 显示全部楼层
xiaoshxin 发表于 2012-7-28 14:41
这是个什么软件,我怎么没听过,望游大侠解释

楼主问是专门用于液压工业控制的软件,并非仿真及普通PLC之用,所以非常冷门,只有从事工业液压的同志才会有所接触。但力士乐官网上可以免费下载。
BODAS是力士乐用于开环/比例系统专用控制器RC_-_/21的软件,带OpenPLC(使用CoDeSys)功能。
WinPED也是力士乐专用于闭环控制器VT-HNC100的软件。
由于价格昂贵,只有Simens PLC也解决不了的应用才会用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1

回帖

3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67
积分
33
QQ
发表于 2012-7-28 21:29:52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proe常用吧,我用的PROE,我们单位也有用UG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82

回帖

206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3307
积分
206
发表于 2012-7-29 11:54:44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MATLAB\Simulink

补充内容 (2012-9-4 10:55):
做液压的话AMESim很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82

回帖

206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3307
积分
206
发表于 2012-9-4 10:55:24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游勇 发表于 2012-7-28 18:30
楼主问是专门用于液压工业控制的软件,并非仿真及普通PLC之用,所以非常冷门,只有从事工业液压的同志才会 ...

您是在力士乐工作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回帖

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
积分
8
发表于 2012-9-4 17:34:26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amesim 流体力学flu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