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04|回复: 2

急求AMESim里面的管路模型在哪个目录下

[复制链接]

24

主题

182

回帖

206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3307
积分
206
发表于 2012-7-29 11:59:27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各位大侠,建立模型烦人的时候管路模型HL000在哪个目录下,就是那个看起来是两条线的,急求解决,谢谢

13

主题

28

回帖

76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30
积分
76
发表于 2012-10-24 14:58:51 |黑龙江| 显示全部楼层
你直接连线就行了   然后到子模型设置的环节再把他的子模型设置成你所需要的管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82

回帖

206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3307
积分
206
发表于 2012-10-25 10:36:30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luluy 发表于 2012-10-24 14:58
你直接连线就行了   然后到子模型设置的环节再把他的子模型设置成你所需要的管路

谢谢,早已搞好,看来你也是高手啊,我正准备做AMESim与Simulink的联合仿真,有不会的还要请教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