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684| 9
|
求高手帮忙解决无法进入参数模式 |
|
| |
|
AMESim模型是信息流传递方式,你这个问题可能是子模型间的信息不对,例如你输出一个压力给只能接收流量的子模型,这就错误。
| |
|
| |
|
| |
|
| |
|
| |
|
同志们,这个玩意是不是你的元件中有可选的子模型~软件默认选择了最优的那个~
| |
|
右击出现问题的元件,给其选择合适的计算模型
| |
|
5684| 9
|
求高手帮忙解决无法进入参数模式 |
|
| |
|
AMESim模型是信息流传递方式,你这个问题可能是子模型间的信息不对,例如你输出一个压力给只能接收流量的子模型,这就错误。
| |
|
| |
|
| |
|
| |
|
| |
|
同志们,这个玩意是不是你的元件中有可选的子模型~软件默认选择了最优的那个~
| |
|
右击出现问题的元件,给其选择合适的计算模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