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24|回复: 3

AME中插装阀元件的问题

  [复制链接]

9

主题

20

回帖

8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99
积分
80
发表于 2012-8-2 09:23:12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AME中自己建立一个插装阀的元件模型,请问怎么把它保存在LIbrary Tree中方便调用

插装阀图形

插装阀图形


1

主题

59

回帖

6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37
积分
68
发表于 2012-8-2 15:02:12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元件,看看帮助里怎么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0

回帖

8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99
积分
80
发表于 2012-8-2 15:27:58 |合肥工业大学| 显示全部楼层
steveso 发表于 2012-8-2 15:02
超级元件,看看帮助里怎么做的。

谢谢,明天要开会做工作汇报,今天赶一点,以后得系统认真的学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6
积分
4
发表于 2012-8-2 18:56:06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明白是什么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