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800| 2
|
AMESim 10不能正常气动 |
|
每次都出现这个提示,然后安装可以打开,问题是每次都要安装一次,有别的解决方法吗?
| |
|
把license.dat文件放在"\AMESim\v1000\licensing”下试一试。
| |
|
| |
|
3800| 2
|
AMESim 10不能正常气动 |
|
每次都出现这个提示,然后安装可以打开,问题是每次都要安装一次,有别的解决方法吗?
| |
|
把license.dat文件放在"\AMESim\v1000\licensing”下试一试。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