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008| 15
|
[挖掘机] 川崎、东芝液压件问题征集 |
相关帖子
|
|
|
能否了解到他们泵、马达的配油盘、缸体的材料和热处理方法?
| |
|
| |
|
川崎的阀件与力士乐等德国造比优点在哪里呢?除了价格。。。因为国内好多公司都选日本而不是德国的
| |
|
| |
|
你问问他们阀芯结构是根据什么原则设计的。顺便问问东芝的回油补偿负载敏感系统与力士乐的LUDV相比有什么优势
点评
同问,顺便再问下与小松系统相比的优缺点
| |
|
川崎K3V280可以面对直接客户吗
点评
面对直接客户是什么意思?
| |
|
液压系统中的二次污染是如何解决的。
点评
可以问的具体些吗
| |
|
K3V280配在日立1200正铲川崎好像在保护,
点评
已经给中国有供货。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8-27 21:14:3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