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622| 13
|
[起重机械] 好奇的问 |
|
你好!请教个问题,假设泵的流量为100L/min,我假设动作1单独动作需要80,动作2单独动作需要60,在两者一起动的情况下,有没有可能在保证动作1的流量为80的情况下,动作2还能动作,流量为20???
| |
|
不可能的,你可以选择一个双联叶片泵,一切不就都OK啦
点评
泵已经定为负载敏感泵了***。
| |
|
既然第二个泵正常工作需要60,那流量为20的情况下使不可能正常工作的啊
| |
|
两个执行元件的流量分配,还与负载有关啊
| |
|
应该不能吧。余下20工作不能正常
| |
|
试试分流集流阀吧,好像有流量2比1分配的
| |
|
如果用的是节流阀的话这也与负载有关,这与水往低处流的道理是一样的。液压油容易流向负载小的一端
| |
|
就是,跟电路一样的道理,阻力小的流量大
| |
|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9-7 19:40:12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