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716| 10
|
关于AMESim里面电磁换向阀输入信号的问题 |
|
补充一下问题,AMESim液压目录里面的伺服换向阀和电磁换向阀是一样的吗?要是不一样哪个才是电磁换向阀
| |
|
好像都是伺服阀,电信号和开度不是线性关系吗?可以参考help文档
电磁换向阀的话,可以考虑自己搭一个 | |
|
| |
|
输入信号是毫安,除以40mA之后,小于等于-1,大于等于1,作饱和处理,在-1和1之间,线性处理。
| |
|
| |
|
本帖最后由 wawaadd 于 2012-11-20 13:23 编辑
正全开口就输入40,正半开口输入20,负10%开口输入-4. | |
|
| |
|
说了半天,一张图,一条曲线都没有,不对是如何不对都不知道,大家只能观望。问问题,要先抛出自己的问题和见解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1-18 18:41:4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