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736| 23
|
[挖掘机] 我设计了一种矿山挖掘机大家给点意见 |
|
我是个高中生,搞点小设计,大家给点意见
| |
|
我设计的是一种挖掘机,把拉铲和剥离铲挖掘机结合起来了,主要用途是剥离,但是也可以采矿和装车。大臂是两截,相当于给拉铲安上了一截臂。两截之间的夹角可以用齿条或者钢丝绳中的一种或者几种来自由调节。司机只需根据监控器选择一个适合自己角度,正因如此这种挖掘机其实完全具备挖一个大坑的能力。这个角度最大约180度,此时就相当于给拉铲变大了。铲斗两端用钢丝绳拉紧,可以按照司机操作自由翻转卸货,而不需要在铲斗底部另开小门。这也意味着铲斗既可以是正铲也可以是反铲自由安装。底盘是履带,火车底盘还是先不考虑。动力是蒸汽 电力或者核动力。
| |
|
我设计的是一种挖掘机,把拉铲和剥离铲挖掘机结合起来了,主要用途是剥离,但是也可以采矿和装车。
点评
东西呢?
| |
|
大臂是两截,相当于给拉铲安上了一截臂。两截之间的夹角可以用齿条或者钢丝绳中的一种或者几种来自由调节。司机只需根据监控器选择一个适合自己角度,正因如此这种挖掘机其实完全具备挖一个大坑的能力。
| |
|
我觉得还是给画个简单的示意图比较好
| |
|
| |
|
对于两截臂我已经想到了用螺旋和钢丝绳两种方法定位,齿条的方法暂时放弃
| |
|
核动力?{:9_228:}
| |
|
核动力。。。
至少要用来开采钻石矿才能回收成本。。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1-29 21:11:0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