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462| 10
|
初学AMESim建模就遇到了问题,求好心人指点 |
|
AMESim里建模,为什么图中那两个端口不能连接呢,我是初学者,看到两个端口离得近时都变绿了,故认为它们就能连接,哪位大神指导一下啊!
| |
|
打开两个元件的子模型,在help--libraries里面找到那个元件,看看该子模型的输入输出,有的时候两个子模型的输入输出不是匹配的话就会出现不能连接的情况,只要换个子模型就可以了
| |
|
泵的输入应该是电动机,有个M符号的。
| |
|
你没看到提示不兼容吗。。。除了信号端口,其它都是有量纲的
| |
|
额,这个问题。左边那个是马达,右边的是力矩输出,两个元件怎么能连接起来呢?左边的换成泵吧
| |
|
| |
|
| |
|
可以用带摩擦的转动惯量模拟阻力矩。
| |
|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2-27 16:07:5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