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485| 12
|
[其他机械] 求教关于收割机的电控液压系统 |
|
你好,你这考虑到要换控制方式,阀估计要换,成本应该不小。
| |
|
电液比例控制,你自己找找资料。
| |
|
你是什么单位的?也许我们可以帮你们,但是价格估计要上去了。电控手柄,数据线,ECU集成控制单元,位置传感器,转速传感器,以及电磁控制的集成阀组,我们可以做。
| |
|
呵呵,这个没有钱谁给你做方案啊,还是自己摸索吧,要不就破点财,让别人给你做,我也在做电控这方面的东西
| |
|
你可以参照挖掘机的操纵手柄进行改装哦!
| |
|
如果需要有具体的改造方案,你需要将液压图纸发给我E-mail:sdh1818@163.com
| |
|
你是想要液控先导的还是电液先导的啊?相应的多路阀都得更换的啊
| |
|
{:7_283:}楼主解决了么?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9 17:25:20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