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298| 11
|
[矿山机械] 那位有履带液压四驱原理图共享! |
|
你所谓的液压四驱就是履带上有四个马达驱动吗?正常的履带驱动是两个马达
| |
|
| |
|
哦 我好想有一个原理图 得找找 当时做轮胎吊的时候好像是四个马达
| |
|
| |
|
四轮驱动?不用导向轮了吗?
| |
|
履带不是每条用一个马达驱动的吗?四个马达用在左右两个履带上吗?
| |
|
| |
|
发我也看看QQ447392952
| |
李伟 发表于 2013-1-29 21:12 我以为你是要做铣刨机那样的驱动形式呢。如果是2个液压马达驱动一条履带,我认为你可以做开式系统,同一条履带的2个马达可以做成简单的并联右路就可以啦,如果这2个马达的同步要求比较高的话可以使用分流集流阀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13 09:56:3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