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982| 26
|
[其他] 液压泵进油口有必要加滤网吗 |
相关帖子 |
|
|
当然有必要,加了肯定比不加要好,但要注意要防止压损过大
| |
|
可以不用加!!!!! 加了反而容易出事故。
| |
|
一般是要加的,保护泵
| |
|
没有定说,关键是要明白加和不加的利弊。
| |
|
若无法确保油液的清洁度,还是加上好,但要考虑流量会受影响。
| |
|
挺不错的一本书,面很广,值得一看!
| |
|
我从事液压维护工作,我的理解是集成式液压泵站一般加设吸油过滤器,但吸油过滤器的过滤精度要保证液压泵的流量,即通流能力要满足液压泵的流量要求,工业液压一般不加设吸油过滤器,因为他都有外设的过滤回路,加设吸油过滤器也与作业环境有关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9-16 21:43:29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