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313| 10
|
[其他机械] 闭式系统的问题 |
|
请教一下大家闭式系统的发热量计算有经验公式吗?
| |
|
这个好像没有经验公式每个人的算法都不同,资料上的算法有些参数根本取不到值。
| |
|
闭式回路的发热主要有二方面:
1. 补油泵x背压:全部发热; 2. 闭式油泵和油马达的效率损失:总功率的10%; 3. 绞车应用:总起升高度x最大负载的势能x工作周朝的发热量; 4. 液压油工作温度为60度:可按这温度算冷却器。 | |
|
| |
|
姚怀新 行走机械液压书里有些计算,可以参考
| |
|
| |
|
泄漏油路能不能加个散热器?
| |
|
| |
|
| |
|
玩。。。
|
|
|
| |
|
玩。。。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1-6 21:33:4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3-11-7 17:17: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