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099| 21
|
伺服阀选型及电液伺服系统性能评估---------MOOG资料 |
|
我和 穆格的打过一点交道 我们一个产品需要选型。据他们技术说 选穆格阀 三点就差不多,控制的极限流 量 工作频次 压差。 大家共同学习,在此希望国产液压件雄起
| |
|
非常好的资料,学习了,谢谢楼主的分享!
| |
|
伺服阀选型及电液伺服系统性能评估的资料不知如何下来看看
| |
|
用过moog的阀,效果还可以。就是零漂让人头疼。谢谢分享!!
| |
|
用过MOOG阀,效果还可以。就是零漂挺头疼。
| |
|
应该是按照文档写的一个XLS表格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3-18 19:14:5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