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742|回复: 11

装AMESIM R10完后 打开设置参数时出现系统找不到文件

[复制链接]

8

主题

53

回帖

6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17
积分
63
发表于 2014-5-26 23:43:30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图就是打开看到的情况,求解答?谢谢
12212.PNG

15

主题

162

回帖

19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167
积分
199
发表于 2014-5-27 14:22:36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统找不到指定文件是因为环境变量没有指向安装目录,环境变量里面检查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3

回帖

6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17
积分
63
发表于 2014-5-28 00:59:07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4-5-27 14:22
系统找不到指定文件是因为环境变量没有指向安装目录,环境变量里面检查下

查看过,指定到安装目录下了,卸载重装后发现 没有help文件,这个怎么回事?求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62

回帖

19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167
积分
199
发表于 2014-5-28 09:10:07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R10在vista或者win7上的bug,你再重装一次试试,32位系统已经淘汰,建议用win7 64位 安装R11\R12\R13等64位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3

回帖

6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17
积分
63
发表于 2014-5-28 09:32:30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4-5-28 09:10
这个是R10在vista或者win7上的bug,你再重装一次试试,32位系统已经淘汰,建议用win7 64位 安装R11\R12\R13 ...

再重装还是没有,是不是里面没有卸干净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62

回帖

19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167
积分
199
发表于 2014-5-29 10:06:09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清注册表试试。我觉得也有可能是ie问题,你近期是否升级了ie内核。要把ie降回低版本。还是建议你装R12orR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3

回帖

6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17
积分
63
发表于 2014-5-30 00:07:44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4-5-29 10:06
那你清注册表试试。我觉得也有可能是ie问题,你近期是否升级了ie内核。要把ie降回低版本。还是建议你装R12o ...

我没有清理注册表,我什么时候卸了清理下注册表,再装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回帖

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87
积分
6
发表于 2016-7-24 10:01:26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这个问题解决了没有,我也同样出现了这个问题。{:9_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389

回帖

328

积分

版主

金钱
3290
积分
328
发表于 2016-7-25 08:24:10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环境变量的问题 在Amesim的安装路径下有一个misc的文件夹 打开 里面有一个ruan amesim template的命令 对其进行编辑
里面有一段命令chang this 下面的改成你amesim的安装路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3
发表于 2020-1-18 00:41:05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yiliya 发表于 2016-7-25 08:24
这个是环境变量的问题 在Amesim的安装路径下有一个misc的文件夹 打开 里面有一个ruan amesim template的命 ...

我运行了run amesim template黑框中提示如图,怎么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