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653|回复: 11

[矿山机械] 液压油箱设计

[复制链接]

8

主题

33

回帖

5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22
积分
53
发表于 2014-6-3 22:25:56 |广西|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想问问在液压油箱设计中,隔板一般采取什么结构和布置比较好?液位计一般布置在什么高度位置合理?对于行走机械,吸油和回油是从油箱顶部好,还是底部好,或者是侧面好?另外就是油箱设计成什么机构形状最好?

77

主题

344

回帖

610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2425
积分
610

酱油党员论坛富翁新锐会员技术专家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4-6-4 07:51:22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一个现成的抄抄~你就明白了~或硬着头皮搞一个~下一个你就知道怎么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95

回帖

513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115
积分
513
发表于 2014-6-4 08:00:19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液压邮箱设计有一些总体的规则,但是具体还是要看你的设备什么情况,在允许的条件下尽量大一些好。对于行走机械通常都不可能有足够大的空间来放置足够大表面积的油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514

回帖

450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9711
积分
450
发表于 2014-6-4 08:12:16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要装够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615

回帖

357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313
积分
357
发表于 2014-6-4 08:17:15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具体的机器了吧。回油要注意不要出气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615

回帖

357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313
积分
357
发表于 2014-6-4 08:17:17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具体的机器了吧。回油要注意不要出气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831

回帖

502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4686
积分
502
QQ
发表于 2014-6-4 08:53:59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气囊呼吸式防外界污染液压油箱,参照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90

回帖

119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712
积分
119

新锐会员

发表于 2014-6-4 13:26:06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iyeya.cn/thread-19307-1-1.html
楼主看看 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3

回帖

5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22
积分
53
发表于 2014-6-4 19:31:07 |广西| 显示全部楼层
冰火苍狼 发表于 2014-6-4 13:26
https://www.iyeya.cn/thread-19307-1-1.html
楼主看看 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嗯。这个我看过,有些帮助。还是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3

回帖

5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22
积分
53
发表于 2014-6-4 19:32:52 |广西| 显示全部楼层
sixue98 发表于 2014-6-4 08:53
气囊呼吸式防外界污染液压油箱,参照一下。

是不是以前一个前辈发的那个帖子?说是在油箱里面装一个气囊式的,连着呼吸器?人家说申请专利了呀,我用的话岂不是侵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