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653| 11
|
[矿山机械] 液压油箱设计 |
|
各位,想问问在液压油箱设计中,隔板一般采取什么结构和布置比较好?液位计一般布置在什么高度位置合理?对于行走机械,吸油和回油是从油箱顶部好,还是底部好,或者是侧面好?另外就是油箱设计成什么机构形状最好?
| |
|
找一个现成的抄抄~你就明白了~或硬着头皮搞一个~下一个你就知道怎么弄了
| |
|
液压邮箱设计有一些总体的规则,但是具体还是要看你的设备什么情况,在允许的条件下尽量大一些好。对于行走机械通常都不可能有足够大的空间来放置足够大表面积的油箱
| |
|
要看具体的机器了吧。回油要注意不要出气泡啊
| |
|
要看具体的机器了吧。回油要注意不要出气泡啊
| |
|
气囊呼吸式防外界污染液压油箱,参照一下。
| |
|
https://www.iyeya.cn/thread-19307-1-1.html
楼主看看 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 |
冰火苍狼 发表于 2014-6-4 13:26 嗯。这个我看过,有些帮助。还是谢谢 | |
sixue98 发表于 2014-6-4 08:53 是不是以前一个前辈发的那个帖子?说是在油箱里面装一个气囊式的,连着呼吸器?人家说申请专利了呀,我用的话岂不是侵权啊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6-3 22:25:5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