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366| 10
|
液压是一门实验科学——与学习液压的朋友们交流 张海平 |
|
张老师这篇文章很有指导意义,文章解释了测试和仿真的意义,仿真是建立在实测基础上的,根据具体实物建立仿真模型,设置参数运算,这个参数应该是实测的,然后将仿真结果与实测特性对比,这样才能确定仿真模型正确与否!有些朋在论坛上问这个模型对不对,那个模型对不对,看来这样提问关于模型的问题确实不妥哈。所以,从这篇文章来看,提出这问题的小伙伴应该看看张老师的这篇文章,很深刻,亦很浅显!
| |
相关帖子研究方向:电液控制方向;
研究内容:挖掘机回转马达总成及回转系统的研究; 专业技能:应用UG、AMESim、Abaqus、Virtual.Lab、matlaB、Hyperworks、NASTRAN等工程建模、分析软件 |
|
|
说得很有道理,文章已经看过,就是要实现起来还有有一定困难。
| |
|
中国试验数据积累还是很缺乏的,试验经费还是很贵啊
| |
|
张博士的每篇文章都值得阅读与思考!
| |
|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
|
|
好好,学习一下,仿真和实验成本不是一个数量级的
| |
|
从文献中来,到文献中去
- 本文出自液压圈,原文地址:https://www.iyeya.cn/thread-22439-1-1.html | |
|
希望学习一下,积累一下经验,谢谢
| |
|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古人的智慧,觉得这是做工程必备的素质和必须认清的工作和学习态度。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9-12 22:14:30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4-9-15 22:3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