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817| 11
|
AMESim帮助demo中的装载机负载敏感系统 |
相关帖子研究方向:电液控制方向;
研究内容:挖掘机回转马达总成及回转系统的研究; 专业技能:应用UG、AMESim、Abaqus、Virtual.Lab、matlaB、Hyperworks、NASTRAN等工程建模、分析软件 |
|
|
我下载了怎么没有扣分啊 奇怪
| |
|
| |
天下这么大 发表于 2014-10-9 03:15 平面机构建模可以完成的,3D的后续结合起来使用 | |
|
研究方向:电液控制方向;
研究内容:挖掘机回转马达总成及回转系统的研究; 专业技能:应用UG、AMESim、Abaqus、Virtual.Lab、matlaB、Hyperworks、NASTRAN等工程建模、分析软件 |
|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4-10-9 09:11 你好我还想问一下,平面的元件如何和3Dmechanical库里的元件连起来啊,今试了半天没试出来。。 另外,demo里有个例子 3D mechanism of 4 solids with 3 pivot joint, including 4 bar linkage and variable bucket mass,我想问一下这个例子里的黑色机构部分是用3D元件库,还是像你说的用的平面库元件阿? 非常感谢,周围都没有人用,想讨论都不行 ![]() | |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4-10-9 09:11 你好,我想问一下平面库的元件和3Dmechanical的元件怎么连接阿?试了半天没试出来.. | |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4-10-9 09:11 我还想请问一下。。 demo里有个 3D mechanism of 4 solids with 3 pivot joint, including 4 bar linkage and variable bucket mass 我想请问黑颜色的机械部分它是用的3D还是平面? 谢谢! | |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4-10-9 09:11 你好,我还想问一下,demo中有个 Hydraulic Excavator using a 3D mechanical model (9 Degrees Of Freedom) 我想请问黑色机构的那部分是3D还是平面哦? 谢谢 | |
天下这么大 发表于 2014-10-9 21:13 没试过,你可以发个专门的帖子,问问 | |
|
研究方向:电液控制方向;
研究内容:挖掘机回转马达总成及回转系统的研究; 专业技能:应用UG、AMESim、Abaqus、Virtual.Lab、matlaB、Hyperworks、NASTRAN等工程建模、分析软件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10-7 14:00:50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