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27| 11
|
[综合讨论] 转行请教! |
|
小弟轧钢厂液压工,想转行搞工程机械类液压维修!?需要什么条件才可以胜任工程机械类的维修!请教不胜感激!
| |
|
知道液压原理,认识液压元件就可以了吧
| |
|
工程机械低谷啊,别来了!
| |
|
| |
|
伙计,工程机械液压和机床液压虽说是同宗,但是,它的复杂程度是你机床液压的N倍!你的基础扎实吗?先看看挖掘机的原理图吧!看得懂再转行!
| |
|
| |
|
我个人觉得目前工程机械是严冬,你就先练练功吧!
| |
|
个人觉得,先等等吧,从新开始,不是上上之策。
| |
|
在工程机械你要做扳手党呢?还是做故障分析党呢?或者是泵、缸、阀试验党?等等多了去!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11-2 14:24:42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