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636| 15
|
AMESIM如何安装? |
|
提升环境变量没设置好:)
| |
|
谁有这个软件啊 ?能不能一起分享下,谢谢
| |
|
我有一个7.0的,如果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QQ545518402。到时候传给你好了。
| |
|
装的是什么版本的,只要认证文件对的,按默认的装就行
只能装在英文目录下,最好是盘的根目录下 | |
|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
|
|
|
如果你是windows7系统的话,换个系统会好的;如果是XP系统还是出现问题,那可能是你没装好。正常是不需要设置环境变量的,安装时会自动设置的 ^_^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0-1-11 00:50:0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