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568|回复: 16

[挖掘机] 关于沃尔沃20吨挖掘机液压系统配置

  [复制链接]

445

主题

1742

回帖

5108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9582074
积分
5108

超级管理员五星会员技术专家网站宣传大使荣誉会员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1-5-3 19:42:39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他采用的东芝的UX22系列多路阀,那他的主、行走马达、回转马达、油缸、手柄是用的哪一家的啊?

445

主题

1742

回帖

5108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9582074
积分
5108

超级管理员五星会员技术专家网站宣传大使荣誉会员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1-5-3 20:00:35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iyeya 的帖子

找到了,volvo中吨位挖掘机液压系统的配置如下:
主      泵:川 崎       
主      阀:东芝
回转马达:川崎       
行走马达:川崎       
油      缸:韩国

点评

都是日韩品牌***。估计就发动机volvo  发表于 2013-5-11 17:52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09

回帖

20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4305
积分
209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1-5-3 22:41:12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iyeya 的帖子

EC210B 用的是UX28-85的主阀  K3V112DT的主泵 M5X130CHB的回转马达 EM140V行走马达
RCVD8C 的脚踏阀 PV48K的操作手柄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5 收起 理由
液压哥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5

主题

1742

回帖

5108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9582074
积分
5108

超级管理员五星会员技术专家网站宣传大使荣誉会员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1-5-3 23:09:01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ellinsky 的帖子

你好熟啊,呵呵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回帖

2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1
积分
21
QQ
发表于 2011-5-4 00:04:14 |伊朗|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听说川崎生产行走马达的,楼上的说行走马达是川崎的,不要误导大家呀!

点评

川崎做行走马达,M3B 不过没人用,都用纳博特斯克的GM系列  发表于 2013-5-11 17:51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2 收起 理由
液压哥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09

回帖

20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4305
积分
209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1-5-4 00:50:49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孙千程 的帖子

行走马达 应该是东明的 贴的VOLOV牌子。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2 收起 理由
液压哥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17

回帖

18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3711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1-5-5 10:08:20 |美国|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ellinsky 的帖子

对东芝的大阀有点搞不清了,请问是否存在U、UX、D、DX四个系列或变形产品?vovlo的是左右两个阀块,那么左中右3个阀块的是那个系列?谢谢!
U2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主题

270

回帖

740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143
积分
740
QQ
发表于 2011-5-5 18:52:29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俩都是高手啊,多多学习,不算灌水吧,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5

主题

1742

回帖

5108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9582074
积分
5108

超级管理员五星会员技术专家网站宣传大使荣誉会员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1-5-6 17:11:50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j-123 的帖子

从东芝的网站上看,好像有三种型式的阀。
东芝挖掘机多路阀.jpg
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1

回帖

2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787
积分
20
发表于 2011-5-7 10:42:14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正要选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