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584| 11
|
我的AMEsim10.0怎么找不到液压管路 |
|
我的AMESim10.0怎么找不到考虑雷诺数损失和摩擦系数的那种液压管路,请各位帮助,最好有图,谢谢。
| |
|
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请问楼主解决了吗? 据了解Amesim10 的Library Tree里应该有个库叫‘hydraulic, pneumatic and electrical lines’的库,液压管路在这个库里,但是我们的软件里为什么没有这个库?
| |
|
以前没注意呢,管路模型没以前版本的多
| |
|
你解决这个问题了吗?我也没有找到过!
| |
|
运行后,系统自动识别。呵呵,原来是这样子
| |
|
这个应该是和你选择的管道的子模型有关的。
| |
|
而且有个库里有专门考虑管道摩擦的液压管道模型
| |
|
| |
|
记得我曾经也因为这个问题困扰很久
| |
|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如何设置管道长度,直径等参数??求教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5-12 17:36:4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