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33| 12
|
求教:参数模式提示: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怎么解决? |
|
如题,如图。这个具体要怎么改才能让参数模式正常?
求大神指导啊!
| |
|
一直没成功过还是突然出现这个问题的?
| |
|
你的环境变量设的有问题… 你查找一下 是不是有Ame 这条环境变量
| |
|
遇到同样的问题,楼主解决了吗?我是之前运行成功过的。
| |
|
每一个模型都这样吗,应该是建模问题
| |
|
在amesim安装目录下有一个文件夹叫做misc,进入这个文件夹中,有一个命令叫做RunAMESetTemplate 这个dac命令 编辑这个命令,其中有一行叫做软
REM *********** REM CHANGE THIS REM *********** set AME=amesim的安装目录即可(例如set AME=C:\AMESim\V1200) | |
yiliya 发表于 2017-3-18 15:22 能具体说一下吗,不太懂 | |
|
解决了吗,楼主,我正好也有这个问题,你是怎么解决的呀
| |
|
这个问题 你们解决吗?我也是按网上设置好了后,在AMESim设置参数就出现 系统无法找到指定的文件 你们解决没?如果解决了能说下是怎么解决的吗?
| |
yiliya 发表于 2016-4-8 07:26 大神求解啊,我也是找不到指定文件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4-3 14:23:1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6-4-8 07: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