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940|回复: 13

AMEsimR14在WIN10下安装成功,经验分享。。。。。

  [复制链接]

2

主题

9

回帖

2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7
积分
24
发表于 2016-5-15 23:50:10 |江西|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timetoplay 于 2016-5-16 00:01 编辑

1.  虚拟光驱,按步骤安装,记得千万不要安装license服务器!
2. 安装完成后,不要运行,直接重启!
3.将安装文件夹licensing下的文件复制到安装目录,覆盖安装。
4. 关键的一步来了!如图1.
在win10下搜索“命令”找到“命令提示符”应用,右键选“以管理员启动”
按如下输入命令(我的安装目录是:D:\Program Files\LMS\LMS Imagine.Lab AMESim\v1400\licensing
启动RLM服务器就可以运行软件了,输入的命令如下:>d:
>cd D:\Program Files\LMS\LMS Imagine.Lab Amesim\v1400\licensing
>rlm -c LMS.lic -dlog LMSDlog.log -install_service -service_name "LMS RLM Server"
>c:
>net start "LMS RLM Server"

5. 等待服务器启动成功后,运行D:\Program Files\LMS\LMS Imagine.Lab Amesim\v1400下的AMESim_Chinese.bat就启动了中文版了。


步骤1

步骤1

步骤2

步骤2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8 收起 理由
液压哥 + 8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0

主题

2

回帖

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
积分
3
发表于 2016-5-16 23:25:47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软件装在了C盘 怎么在命令提示符 里面改  可以教教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

回帖

2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7
积分
24
发表于 2016-5-18 01:30:13 |江西| 显示全部楼层
C盘的话直接:
> CD D:\Program Files\LMS\LMS Imagine.Lab Amesim\v1400\licensing
> rlm -c LMS.lic -dlog LMSDlog.log -install_service -service_name "LMS RLM Server"
>CD C:\WINDOWS\SYSTEM32
>net start "LMS RLM Serv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
积分
2
发表于 2016-6-10 20:18:36 |哈尔滨工业大学| 显示全部楼层
Error: Access to Service Control Manager denied 这个怎么处理?在线等,求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19

回帖

128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88
积分
128
发表于 2016-6-13 12:13:09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2014是从哪里下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回帖

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6-7-8 22:15:34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还要加载一个dll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0

回帖

2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0
积分
25
发表于 2016-7-11 21:56:18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谢谢,我可以用新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0

回帖

2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0
积分
25
发表于 2016-7-31 12:19:24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AMEsimR14
哪里下载的,我下载的也不能装在win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7

回帖

4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99
积分
42
发表于 2016-12-10 11:39:00 |黑龙江|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求指导,我的win10 系统下安装不成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7

回帖

4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99
积分
42
发表于 2016-12-10 11:40:42 |黑龙江|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包和详细教程能不能分享一下啊?求分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