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4891|回复: 353

AMESim R7-R10安装补丁

    [复制链接]

2

主题

14

回帖

4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73
积分
43
发表于 2011-6-22 20:53:12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到大家一直被软件安装问题所困扰,发上(能够支持各种接口),已在R9SL1、R10版本上测试通过,理论上本补丁适用于R7-R10及后续版本(32位系统)。我是原补丁制作者,有补丁使用方面的问题请在此跟帖。希望大家都能顺利装好软件,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具体问题的解决上。
AMESimCrack.rar (211.6 KB, 下载次数: 17184, 售价: 5 金钱)

补丁使用方法:
安装软件(序列号:4KRI1-X9DQZ-95MNN-9GNQV-59B8M),不要使用安装目录下的magnetude中的安装方法下载本文提供的文件,将其中的license文件放至X:\AMESim\v1000\licensing中(X为amesim安装所在盘符),运行补丁文件,查看程序自动识别的amesim安装目录是否正确,如果正确,点击界面中的“搜索文件”按钮,应该能搜索到需要安装的文件列表,然后点击“应用补丁”即可实现安装。
附注:本补丁与magnetude提供的安装的不同之处在于支持所有接口,并且具备一定的扩展性(运行某模块或菜单项出现license错误,可将出错模块名称记下,按照格式手动修改licensing目录下的license文件即可)。本补丁仅供个人软件测试及学习所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8 收起 理由
Diamond + 3
液压哥 + 5

查看全部评分

0

主题

0

回帖

5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58
发表于 2011-6-24 14:06:46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在下amesim-r10,想学习学习,下个补丁试试。。。多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回帖

1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9
积分
15
发表于 2011-6-24 22:35:25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谢啦,先下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344

回帖

610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2425
积分
610

酱油党员论坛富翁新锐会员技术专家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1-7-9 07:51:40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群主大人都过来了~欢迎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344

回帖

610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2425
积分
610

酱油党员论坛富翁新锐会员技术专家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1-7-9 07:52:23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员置顶吧~联合仿真也就这安装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8

回帖

3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6
积分
30
发表于 2011-7-11 22:35:18 |福建|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楼主,特地来感谢下,曾经为联合仿真的事苦恼不已,后来搜到楼主的博客,真是无比的激动啊。
强烈同意楼上的“管理员置顶吧~联合仿真也就这安装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8
积分
3
发表于 2011-7-11 22:38:17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成功,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8

回帖

11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535
积分
114
发表于 2011-7-16 19:20:25 |广西|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安装了,启动也安装了,怎么启动时提示差一个好像是MRSCV71.dll的文件,哪个知道啊,回复我下啊,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5
积分
10
发表于 2011-7-16 20:49:52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不错,希望能有用,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
积分
1
发表于 2011-7-19 19:53:24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不错,希望能有用,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