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074| 23
|
AMEsim可以将全局变量设置为控制的 输入输出参数吗 |
| |
|
这个不可以 参数不是输入变量
| |
yiliya 发表于 2016-11-27 23:23 我觉得是可以的 就是没找到方法 他这个也是输入参数的啊 可以变的 不是一个定值啊 | |
|
| |
|
用AMESim脚本工具,可以设置参数
| |
|
当然可以了,分两种 1.用信号元件加载全局参数,再进行控制。2 你可能想着在仿真过程中实时改变全局参数,那也可以,用仿真库的实时元件载入进行了
| |
libin1200 发表于 2017-5-27 10:26 哪个信号原件能加载全局参数呢?O(∩_∩)O谢谢 | |
libin1200 发表于 2017-5-27 10:26 大神,想要仿真过程中实时改变全局参数,如何用实时元件载入?可以说的更详细点吗?谢谢! | |
等等等等 发表于 2017-6-1 10:56 exter input signal元件 | |
libin1200 发表于 2017-6-1 11:36 这个只能作为信号输入,信号输出不行啊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11-18 21:25:4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6-11-27 23:23:55
发表于 2017-5-27 10: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