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893| 12
|
请教一个简单的系统,回复的人都是液压精英,明年发大财哈 |
|
建立一个简单的液压系统,不知道为什么不是缸不动,就是不溢流,后来加了个阻尼还是不溢流,请教是为什么,阻尼孔一般设多大,好人来回复,发大财哈
| |
|
运行后出现这样的警示,
| |
|
仿真的我不懂,呵呵,帮你顶起来
| |
|
貌似你的两个输入信号中有一个的stage2没有定义,去定义一下就好了
| |
|
看你阀信号,溢流阀弹簧力等有没有设对啊
| |
|
换向阀第二阶段STAGE设为0
| |
|
改完阻尼孔径后,溢流阀开启如下面的图。现在有两个问题:1是阻尼孔只能在很小的范围变化,大了要不没溢流就是不能动,2是为什么溢流阀的开启曲线怎么这么理想,和书上的实际的差距太大,没什么仿真的意义了。
| |
|
| |
|
呵呵,仔细研究研究。。。。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10-9 10:34:4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