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93|回复: 12

请教一个简单的系统,回复的人都是液压精英,明年发大财哈

  [复制链接]

32

主题

32

回帖

16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36
积分
164
QQ
发表于 2011-10-9 10:34:46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建立一个简单的液压系统,不知道为什么不是缸不动,就是不溢流,后来加了个阻尼还是不溢流,请教是为什么,阻尼孔一般设多大,好人来回复,发大财哈
未命名.JPG

32

主题

32

回帖

16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36
积分
164
QQ
发表于 2011-10-9 10:38:40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运行后出现这样的警示,
未命名.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326

回帖

31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096
积分
310
QQ
发表于 2011-10-9 10:56:09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仿真的我不懂,呵呵,帮你顶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1
积分
4
发表于 2011-10-9 11:34:49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用什么软件仿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回帖

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
积分
3
发表于 2011-10-9 12:28:51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你的两个输入信号中有一个的stage2没有定义,去定义一下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518

回帖

644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6442
积分
644
QQ
发表于 2011-10-9 12:32:20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阀信号,溢流阀弹簧力等有没有设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32

回帖

16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36
积分
164
QQ
发表于 2011-10-9 13:49:00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换向阀第二阶段STAGE设为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32

回帖

16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36
积分
164
QQ
发表于 2011-10-9 13:57:22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改完阻尼孔径后,溢流阀开启如下面的图。现在有两个问题:1是阻尼孔只能在很小的范围变化,大了要不没溢流就是不能动,2是为什么溢流阀的开启曲线怎么这么理想,和书上的实际的差距太大,没什么仿真的意义了。
未命名.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0

回帖

2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8
积分
24
发表于 2011-10-9 19:42:27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fuyu389 发表于 2011-10-9 13:57
改完阻尼孔径后,溢流阀开启如下面的图。现在有两个问题:1是阻尼孔只能在很小的范围变化,大了要不没溢流就 ...

这应该是控制阀参数设置问题,采用默认设置只能得到较为理想的结果,最主要的还是在那些阀的参数上面,只是现在还不太了解软件下阀的参数如何设置最为合理,求高手给出帮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92

回帖

30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543
积分
305

技术专家

发表于 2011-10-9 21:01:57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仔细研究研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