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909| 14
|
利用AMESim建立液压马达模型 分析其特性 |
|
这是我建立的一个液压马达模型 马达的9个piston的位置是通过函数控制的 马达的inlet和outlet各有一个可变节流孔也是根据piston的位置决定其开关状态的。 求各位达人给指点 我出的结果总是不理想 | |
|
路过的给点评论阿意见阿啥的 别直接溜挖
| |
|
一个柱塞一个柱塞的进行仿真,你一次性都弄上当然不好调了,amesim里面又类似的例子,看着英文讲解一步步做就行了,祝你成功哈
| |
|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
|
|
|
我在别人的留言里也说了要从简到复杂,别一次性都拿出来
| |
|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
|
|
|
楼主有没有做过温度的仿真,我用AMESIM中的马达进行仿真,结果总是不对,入口温度高于出口温度,能帮我解答下原因吗?我初步的分析是他那个help分析的有问题
| |
|
LZ能发给我看一下你的搭建的马达模型吗?正在学习这个东西
| |
|
LZ啊 在不在啊,帮忙啊
| |
|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10-14 15:17:19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