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909|回复: 14

利用AMESim建立液压马达模型 分析其特性

  [复制链接]

12

主题

194

回帖

18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76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1-10-14 15:17:19 |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otor.png
这是我建立的一个液压马达模型  马达的9个piston的位置是通过函数控制的  马达的inlet和outlet各有一个可变节流孔也是根据piston的位置决定其开关状态的。
求各位达人给指点  我出的结果总是不理想

12

主题

194

回帖

18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76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1-10-14 15:18:16 |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1DOF_motor_.000.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94

回帖

18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76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1-10-15 13:48:32 |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的给点评论阿意见阿啥的 别直接溜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6

回帖

8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861
积分
82
发表于 2011-10-15 15:31:59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柱塞一个柱塞的进行仿真,你一次性都弄上当然不好调了,amesim里面又类似的例子,看着英文讲解一步步做就行了,祝你成功哈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6

回帖

8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861
积分
82
发表于 2011-10-15 15:32:24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别人的留言里也说了要从简到复杂,别一次性都拿出来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5

回帖

6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71
积分
64
发表于 2012-1-6 20:47:18 |江西|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没有做过温度的仿真,我用AMESIM中的马达进行仿真,结果总是不对,入口温度高于出口温度,能帮我解答下原因吗?我初步的分析是他那个help分析的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5

回帖

6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71
积分
64
发表于 2012-1-8 20:35:03 |江西| 显示全部楼层
LZ能发给我看一下你的搭建的马达模型吗?正在学习这个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5

回帖

6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71
积分
64
发表于 2012-1-9 20:12:31 |江西| 显示全部楼层
LZ啊 在不在啊,帮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94

回帖

18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76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2-1-10 11:15:02 |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sdutnuaa 发表于 2012-1-8 20:35
LZ能发给我看一下你的搭建的马达模型吗?正在学习这个东西

我这里面没有热模型~~主要就是看活塞的位置 不过结果很不理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5

回帖

6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71
积分
64
发表于 2012-1-10 19:33:57 |江西| 显示全部楼层
亮灬亮 发表于 2012-1-10 11:15
我这里面没有热模型~~主要就是看活塞的位置 不过结果很不理想

我现在需要搭建一个马达,但是搭建出来的马达老是有问题,想咨询下你的马达的建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