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097| 18
|
力士乐Simster 6.1 链接 |
|
Simster 6.1是力士乐专用于液压及电液闭环的仿真软件,不单有液压原件,还有物理模型、传感器、罗辑及运动控制器等模型可以使出。
现在可使伸请一年使用期限。 https://www.boschrexroth.com/en/ ... r-s/simster-s-index 力士乐Simster 6.1 链接 | |
|
你好游勇: 可否给我发一 simster6.1的模板的例子(*.simprj文件)????
我安装了simster6.2,这个版本好像没有模板例子文件(我没有找到),网上simster的教程太小了。现在好像找不不到simster 6.1的版本了。。 补充内容 (2020-10-7 19:28): 邮箱:maxinlong55@163.com | |
|
| |
|
游总,你好
我下载simster版本是6.2版本,但是它没有tutorial example 请问你有例子分享一下吗? 我在网上看到6.0版本包含example Rexroth还有一个sytronixsize 软件,Rexroth可以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 |
|
找了几天,只有旧版的说明书,新旧软件基本操作、理念也相同,新版只是元件库变更了。
| |
游勇 发表于 2021-7-25 22:14 感谢游总。我学习一下,心得体会再分享上来 我有个问题咨询就是Rexroth现在做技术方案是否采用simster根据客户要求仿真然后确定方案? 您怎么看sytronix,我看过Rexroth研讨会再网上,我想是不是不应该局限与阀泵,应该看到EH和EM的融合,都是motion control技术的实践? | |
|
展览会上见过力士是有这服务的, 但收的工程费不是普通项目付得起的, 大概百万级的项目才会出动仿真。
| |
如风侠 发表于 2021-7-25 23:32 在下觉得sytronix当作油源控制是沒问题的, 若作位置控制, 则不是十分合适。主要是阀的响应比伺服电机快, 还有阀控可用储能器以提供瞬间排量, 同时每个执行器还要配一个伺候电机, sytronix的位置控制实际上和全电杆直接竞争, 液压系统的固有频率对比滚珠丝杆实际是没什么优势, 唯一在三十吨负载以上才优势。 | |
游勇 发表于 2021-7-26 16:01 谢谢您的观点,sytronix系统,我认为最简单的就是DRn,他给出是VF 控制,变频器使用,因为论坛早先有人谈论伺服泵,但我感觉这个名称不妥,还是应该是变转速控制,我粗浅理解我可以调节供给负载的流量。就像力士乐说的节能,减少的液压的溢流损失。我理解您是直接用伺服电机+内啮合齿轮泵直接控制油缸?我看Rexroth网上的cytroforce就是伺服电机控制,只有方向阀控制液流方向。 这让我想到的是控制算法的研究,对电机控制与阀控缸算法如何融合在一起?我看Rexroth的控制器,可能是变频器+压力反馈,算法好像是PID 很高兴与您交流,谢谢!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8-9-25 09:57:0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8-9-27 06: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