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1906| 45
|
AMESim中文版 |
|
AMESim R10已经将amesim的菜单等进行了汉化,帖子 https://www.iyeya.cn/thread-4223-1-1.html 讲述了如何变成中文版,但是那样虽然可以用中文版,但是桌面的快捷方式打开还是英文,那个帖子中23楼https://www.iyeya.cn/forum.php?m ... =4223&pid=31138的网友给出了一个很好的办法,就是在快捷方式上右击→属性中的目标路径后添加一下代码,并保存,就可以让amesim始终默认为中文打开了。
AMESim R7-R10 https://www.iyeya.cn/thread-4505-1-1.html AMESim最新版本LMS Imagine.Lab AMESim R10下载 https://www.iyeya.cn/thread-3421-1-1.html amesim r10安装图文教程 https://www.iyeya.cn/thread-3573-1-1.html amesim r10真正的正确安装方法 https://www.iyeya.cn/thread-4627-1-1.html AMEsim10.0正确安装方法,我成功了,你呢? https://www.iyeya.cn/thread-4327-1-1.html 《LMS Imagine. Lab AMESim系统建模和仿真实例教程》2011新版正式发行 https://www.iyeya.cn/thread-5108-1-1.html | |
相关帖子液压圈官方公众号:液压那些事 (打开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液压那些事),进行关注!关注液压圈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
|
|
可以直接把那个AMESim_Chinese图标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这样两个图标就可以随时打开中文的也能打开英文的。实在不喜欢中文的那个图标样式,可以自己重新设置一个喜欢的图标!
| |
|
中国强大的市场。。。中文版。。犀利
| |
|
| |
|
| |
|
其实菜单汉化了就可以了,关键是用的习惯了就好,呵呵
| |
|
确实,英文版习惯就好。对于初学者来说中文版更容易上手。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1 21:55:5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2-1-2 08:35: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