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08| 15
|
[样本] 哪位大神有特瑞堡星型密封圈的中文选型样本。。。 |
|
哪位大神有特瑞堡星型密封圈的中文选型样本。。。悬赏20金币
| |
|
下周二特瑞堡的销售经理过来我司拜访,到时候我帮你要一下吧,我邮箱shell_cai@163.com,到时候你提前发个邮件给我,以免我忘记
| |
c276067654 发表于 2019-7-26 14:02 感谢,有不懂得,还得请多多请教。 | |
心情很好 发表于 2019-7-27 08:53 你好,我是浙江英德尔密封件的小张,我们是生产厂家,下次密封件这块有需要帮忙的也可以联系。虽然特瑞堡这个中文样本还在找哈哈 | |
c276067654 发表于 2019-7-26 14:02 要是方便的话能不能把特瑞堡的销售经理电话发一下给我,可以发邮件 | |
|
| |
indelseal011 发表于 2019-7-27 09:35 可以啊,我们再南京,你们有生产线径6.0的星型圈么?可以开模么? | |
心情很好 发表于 2019-7-27 09:38 星型圈我们没有生产,液压密封件多,kdas、uns、uph、ush、j型防尘、格莱圈斯特封等等,开模是可以的。可否加一下你微信呀,认识认识 | |
indelseal011 发表于 2019-7-27 09:35 我们现在有一批减速机刹车密封件不好配,请教一下,活塞第一道直径179.9mm 第二道直径197.9mm,槽宽7mm ,槽深5.3mm,挡圈厚度1mm,活塞与缸套间隙0.12mm,单边0.06mm请教配多大尺寸的星型圈,是日标5.7的还是米制6.0的,压缩量5%-10% | |
心情很好 发表于 2019-7-27 09:46 用内径177.17,宽度是6,用米制6.0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9-7-26 11:40:0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