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529|回复: 12

Automation Studio 6.0.0.10932 32bit 换向阀无法正常显示

  [复制链接]

2

主题

5

回帖

1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5
积分
11
发表于 2019-9-19 08:24:10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18788213702 于 2019-9-19 08:27 编辑

各位大神,我从网上下载安装了Automation Studio 6.0.0.10932 32bit(安装版) 本人电脑是WIN7  64BIT
液压和启动换向阀模块无法正常显示PS:我也将该版本软件安装在WIN XP32bit上,问题是同样的

PS:以按网上的说法卸载了IE11,但问题依旧,请大家帮忙


Automation Studio 6.0.0.10932 32bit 换向阀无法正常显示

Automation Studio 6.0.0.10932 32bit  换向阀无法正常显示

8

主题

102

回帖

93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436
积分
93
发表于 2019-9-19 19:59:37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弄的5.0的,还是英文版的并且所有换向阀都不能编辑,已经放弃治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

回帖

20

积分

永久VIP会员

金钱
300
积分
20
发表于 2019-9-20 09:56:03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手里有6.0版本的可用安装,自己做的加密狗驱动。有偿。需要的可以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78

回帖

10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64
积分
104
发表于 2019-9-29 10:51:12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买正版吧,这个软件,买正版才能发挥最大的价值,完整的制造商库,并且可以要求软件商给你建立模型。 A.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

回帖

2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29
积分
27
发表于 2019-10-8 14:56:15 |广西| 显示全部楼层
正版的贵吗,个人用的大概价格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2
发表于 2019-12-2 14:17:29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3楼怎么联系?你的方向阀使用正常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2
发表于 2019-12-2 15:20:54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3楼的方向阀使用正常吗?怎么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4

回帖

1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70
积分
17
发表于 2019-12-14 10:33:46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inggq2002 于 2019-12-19 09:25 编辑

我买过一份6.0的,网上卖的都是假冒伪劣,根本都是骗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69

回帖

318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4130
积分
318
发表于 2019-12-17 11:35:15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wang23575 发表于 2019-9-29 10:51
买正版吧,这个软件,买正版才能发挥最大的价值,完整的制造商库,并且可以要求软件商给你建立模型。

要买正版也是去买西门子的AMESim啊,西门子全家桶它不香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78

回帖

10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64
积分
104
发表于 2019-12-30 13:55:01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gudwe 发表于 2019-12-2 15:20
3楼的方向阀使用正常吗?怎么联系?

我是正版的,所以所有功能都是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