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713| 12
|
AMESim结果取数据的问题 |
|
在file菜单下export values或者save data,保存的文件就是仿真数据
| |
|
zhenghui的意思是说把横坐标取值为10~15s吧
| |
|
这个分X轴和Y轴 如果你想截取一段10-15S 也就是截取X轴的话 那在X轴下方一点右击出来菜单 X-axis format可以编辑的,选里面的scale刻度 点custom然后输入想要的区段比如最小10最大15就OK了~ 同理需要Y的时候方法同上。祝学习愉快~
| |
|
| |
|
我给你回复了 为啥要审核半天还没出来。。
| |
|
| |
|
| |
|
这个分X轴和Y轴,如果你需要截取X轴的话 比如你需要10--15区段的,那在X轴下方右击鼠标出来X-axis format菜单 里面选择scale点击custom然后截取你想要的 比如最小值输入10最大输入15 就出来10-15区段的曲线了。 同理需要Y轴的时候同上。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2-28 16:27:0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