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35| 11
|
AMEsim仿真出错,无法创建执行程序,怎么回事? |
|
can't create an executable for system.
| |
|
换一个编译器试试,比如64位换成32位,GNU换成C++
| |
|
以前AMESim不认中文目录,你的模型放到英文目录试试!
| |
|
淘宝30块钱,请人解决了
| |
wangwenxiang 发表于 2020-8-27 08:02 请问,人家有说是什么问题吗? 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了,不管是重新设置编译器,还是设置环境变量,都是无法创建可执行程序,现在愁的很 | |
|
| |
|
同样也是出现了这种问题 更改了环境变量和求解器 还是不行啊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0-5-15 06:34:2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