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476| 12
|
请教一下,叶片式摆动缸该如何建模呢? |
|
叶片式工作原理很简单,请问在AMESim中建模的时候该怎么操作,HCD库中大多都是往复式的液压缸,这种回转类的元件有可参考的模型吗
| |
|
这种建模也不难啊,按原理来就好了
| |
qq1178905600 发表于 2020-5-22 11:12 新手上路得操作还不太熟悉,这种回转元件建模的时候该使用那个模型呢 谢谢大佬 | |
|
AMESIM液压库中有摆动缸的模型,可直接使用。本来准备发一个系统的图片,但是不会操作,发不上来。
| |
ludongyan6810 发表于 2021-6-5 06:55 您指的是rotary actuator吗 | |
ludongyan6810 发表于 2021-6-5 06:55 或者是HCD库的其他东西 | |
|
是rotary actuator,用这个就可以的。
| |
ludongyan6810 发表于 2021-6-9 06:26 您好,rotary actuator里面貌似没有设置叶片数目的地方,请问这个改如何解决。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0-5-21 23:34:50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