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607| 13
|
带压力切断的负载敏感泵关闭负载敏感功能方法有吗? |
|
X口与P口相连 变成恒压功能
| |
|
那不行吧,这是组合使用的,
| |
|
把泵出口的油增加个0.6阻尼到LS口就行
| |
|
可以啊,泵出口始终给个油给负载控制口,当恒压泵用啊
| |
|
直接把负载敏感口堵死,然后把泵上流量控制功能的调节螺钉给拧死,就可以当恒压变量泵用了,完全无问题
| |
|
在X口和P口加个0.6阻尼
| |
|
没问题,我们也这么用过。
| |
|
6607| 13
|
带压力切断的负载敏感泵关闭负载敏感功能方法有吗? |
|
X口与P口相连 变成恒压功能
| |
|
那不行吧,这是组合使用的,
| |
|
把泵出口的油增加个0.6阻尼到LS口就行
| |
|
可以啊,泵出口始终给个油给负载控制口,当恒压泵用啊
| |
|
直接把负载敏感口堵死,然后把泵上流量控制功能的调节螺钉给拧死,就可以当恒压变量泵用了,完全无问题
| |
|
在X口和P口加个0.6阻尼
| |
|
没问题,我们也这么用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