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734|回复: 10

请教:如何设置HCD中CH元件参数

  [复制链接]

0

主题

4

回帖

1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18
积分
11
发表于 2010-4-13 15:31:22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描述:现在我想利用AMESim建立一个滑阀的模型,其中考虑介质的可压缩性加入了Ch模型。
问题:请问Ch模型的死腔容积应当如何设置?如果设置了死腔体积,是否相连接的控制腔的Length就可以设为0了?
请高手帮忙指点指点:lol

0

主题

13

回帖

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31
积分
8
发表于 2010-4-13 21:39:17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哪位大侠可否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21

回帖

432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2086
积分
432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0-4-13 22:12:21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子模型有4个端口,每个的输入都是流量(L/min)和体积量(cm**3)。子模型对4个体积量求和,再加上一个死体;同时对流量求和。由这些值即可计算出其派生压力。该模型用于包含一些独立液容的复杂仿真,也可用于模拟泄漏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21

回帖

432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2086
积分
432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0-4-13 22:21:30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死腔的体积设置最好是和与你相连的模型体积量相一致,至于相连的控制腔的Length要不要设置为零就要看你的需要了,相连腔的阀杆要是初始状态位移设为零的话那就应该设置为零,要是阀杆在这个相连腔有一个移动位移的话,那么就应该将Length设置为位移量。设置时要注意单位是m还是mm,因为这个模型不仅用于液压缸的仿真,还有各种阀门的仿真,对于通常m作为长度单位都太大,而mm则比较合适。对质量块子模型,用m做单位,是为了跟标准AMESim子模型相对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89

回帖

12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008
积分
120
发表于 2010-4-15 23:11:22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5# qinyong1217 版主就是版主啊,讲得很深入,佩服^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65

回帖

16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5644
积分
164

版主一星会员论坛富翁酱油党员

发表于 2011-5-25 03:43:09 |德国|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_^佩服^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52

回帖

227

积分

禁止发言

液压工程师

金钱
1637
积分
227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1-6-30 21:20:57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6

回帖

4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6
积分
42
QQ
发表于 2011-7-23 13:34:23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qinyong1217 发表于 2010-4-13 22:21
死腔的体积设置最好是和与你相连的模型体积量相一致,至于相连的控制腔的Length要不要设置为零就要看你的需 ...

请问若死腔体积是一个函数怎么设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

回帖

4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579
积分
43
发表于 2011-10-19 20:38:21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得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50

回帖

213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639
积分
213
发表于 2011-11-3 10:38:16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看看,液压元件设计库的帖子,里面对这部分有详细的解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