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75| 17
|
液压系统的建模与仿真到底是为了得到什么? |
|
请问各位液压系统的建模与仿真到底是为了得到什么?
| |
|
基于现有数据,不断修正模型,以期使模型更好的模拟实物,减少实物试验,预测系统的性能,降低成本,减少危险的发生
| |
|
| |
|
如果能做准模型,比如想修改阀口形状的时候,不必真实加工出来整个阀,便能大致了解阀的流量曲线,放在系统里面可以大致了解对执行器速度能改变多少之类的。但是做准模型太困难了。而且仿真有各种潜在的错误,有些很难发现。仅供参考罢了
| |
|
说实话,一点用处没有。我现在搞这个,就是为了我的硕士论文。。。设计的东西都在生产运用了,现在还在搞仿真,纯粹是为了增加论文的字数
| |
|
主要是用来验证下产品设计是否可行吧,省得直接生产不行得浪费。
| |
|
我也觉得可以用来占论文篇幅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5-2 19:56:0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2-5-2 23:43: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