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885| 11
|
还是关于AMESIm和Matlab/simulink仿真问题 |
|
各位兄弟姐妹们好,这是一个很多论坛都有很多关于这个问题的帖子了,真希望有个大侠能够来个彻底的解决。我对于这个问题似乎到了崩溃的边缘,希望来个拯救我的,毕业一步一步的靠近,依旧是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似乎不敢再去见带我的导师。各位大侠,救救我把。
希望有大侠把联合仿真详细的过程能够贴上来,一步一步地,包括从simulink建模,S函数的的创建以及一些细节问题到联合仿真的结果能够来和大家分享,感激涕零! 我相信绝对有朋友成功联合仿真过的,兄弟姐妹们,我不相信神能救我,但我相信你们能! 跪谢! 日夜等待消息! | |
|
我给你传些资料,希望对你有用。
收点小费,利于论坛发展
| |
|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
|
|
|
收费是应该的,但是你收的也太高了吧。
| |
|
救救我把,各位大侠
| |
|
不怎么样啊
补充内容 (2011-9-5 19:58): 东西还是不错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0-5-6 10:23:0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