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398| 10
|
amesim流量积分成平均流量要采用哪个子模型? |
|
我现在要做泵的流量仿真,但是仿真出来的都是其瞬时流量,请问该加个什么子模型才能可以看到一分钟的平均流量,积分环节该怎么设定参数啊?请各位帮帮忙吧,谢谢。
| |
|
这个没有具体做过,再看看!!
| |
|
期待中!!!
| |
|
我的想法:加个积分器,积分之后然后来个比例环节,比例环节设置为仿真时间的倒数,我不知道你理解我的意思没?
| |
|
| |
|
斜盘柱塞泵吗?
把柱塞和斜盘建好应该可以的 不行在加上电控信号 | |
|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
|
|
|
他的模型是径向柱塞泵的
| |
|
你将仿真的采样时间设长一点试试看
| |
|
仿真时间设置为1min,在你想看流量的地方加一个流量传感器将瞬时流量值取出,接一个积分器,再接一个除法器,除法器的分母输入为1min,除法器末端接个SSINK就可以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0-5-11 10:03:4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