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Sim R7-R10安装补丁 |
|
完全按照楼主给的方法安装的,安装后使用正常,可建模可仿真。
但是在打开从别人电脑拷贝过来的.ame文件时,出现附件显示的对话框…… 请问这是什么情况……(我的是AMESim R10,别人的也是。) | |
|
终于成功了,谢谢心野 的分享!
| |
|
等有空再试试,谢谢。
| |
|
有没有R10的安装步骤图解!
| |
|
为什么我还是不行呢?楼主,能帮助解决一下吗?不光我的不行,我俩个同事也不行!
| |
|
{:7_274:}先留名,试哈看行得通不爱好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4-23 16:40: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