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sim学习心得及经验分享 |
|
有道理,初学,还不懂!
| |
|
看得第二遍了,对你说得有所理解了。还是要看懂液压的原理才行。
| |
|
软件只是辅助工具,理论的专业知识加试验才是真正的研究,理论分析与试验和仿真相结合
| |
|
俺新来的,俺认为楼主说的特别好。
这种东西和有限元分析是一个样子,没有理论知识的支撑是玩不好的。 | |
|
说的有道理 我刚开始是对着各种例子拼命的做仿真,却不分析仿真模型的原理,只要和书上给的仿真结果相同就过
| |
|
其实自己接触这软件已经差不多,可能是像你说的没有搞清楚液压系统原理和元件模型,这文章写得不错,顶一个。 发表于 1 秒前
| |
|
说得很在理,以后要尽量避免出现这种问题。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4-11 10: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