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心野

AMESim R7-R10安装补丁

    [复制链接]

0

主题

1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7
积分
5
发表于 2012-5-27 10:59:38 |江西|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都在配置联合仿真的接口 在Type of interface总是没有下拉选项 原来是没有完全安装的原因  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
积分
2
发表于 2012-5-30 23:27:14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正要学习使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5

回帖

6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1
积分
62
发表于 2012-6-6 22:18:02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心野 发表于 2011-7-22 17:53
请确保是按照说明使用的,如果已经使用了magnetude的安装,请先用lmtools管理工具停止并删除。
若还有问 ...

您好,为什么联合仿真的时候AMESim里没有libadams这一个选型呢,就不能将ADAMS里的模型导入到AMESim里,显示没有子模型,怎么回事呢?麻烦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5

回帖

6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1
积分
62
发表于 2012-6-6 22:20:29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lvdagun 发表于 2011-9-22 19:55
我在做Adams与AMESim的联合仿真,总是报错can't create executable.什么情况?心野大侠请指教呀!

请问您的联合仿真做好了吗?我有个小问题就是AMESim里怎么没有libadams呢,不能讲ADAMS里的子模型导入AMESim里,好纠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2

回帖

6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71
积分
61
发表于 2012-6-8 17:34:37 |福建|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 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90

回帖

14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088
积分
144
QQ
发表于 2012-6-17 08:09:09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64位系统里适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8
积分
2
发表于 2012-7-1 19:24:57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不错,希望能有用,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回帖

1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2
积分
16
发表于 2012-7-11 20:14:04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zxp1211 发表于 2011-10-4 23:06
LZ,我安装的时候,出现I/O error,怎么回事呀,一直安装不上闹心呀

仁兄,我现在也遇到了和你一样的情况,请问你的问题解决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回帖

1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2
积分
16
发表于 2012-7-11 20:28:29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man 发表于 2012-3-3 19:10
高手给看下,按按照说明安装出现这种情况,并且换过lincense之后软件不能用,必须换成以前的lincense才能用 ...

仁兄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请问你的问题解决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
积分
5
发表于 2012-7-18 11:06:36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在应用补丁时出现I/O error  32提示,就补丁应用不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