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sim学习心得及经验分享 |
|
一语惊醒梦中人啊,我现在就是毕业设计用这个软件,这都一个多月了,建模,总感觉模模糊糊的,不知怎么是好
| |
|
嗨,我现在就是在纠结于模型的参数设置计算,不知如何是好。。。
| |
|
写的真的很好,我接触amesim也只有一两个月的时间,所做的例子都是模仿资料上的进行,由于对液压元器件和系统的认识有限,一直觉得都无法深入
| |
|
嗯,写的不错,受教了,同时个人感觉确实要弄明白模型的数学原理才行,然后再去弄明白想要建的仿真模型的物理结构!
| |
|
楼主讲的很好,我学软件就是这个样子,发现很多时间都浪费了,还是要学习元件模型,要深入系统原理,还有就是系统参数设置页很重要。
| |
|
说的太有道理了,{:9_231:}{:9_232:}
| |
|
很受用,对原理搞不清楚,做仿真出错都不知错在哪啊!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5-22 15:5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