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sim学习心得及经验分享 |
|
说的很好啊,收益匪浅谢谢啊
| |
|
不错,分析的很好,学习了。
| |
|
感觉真心不错,仿真毕竟是仿真,基础知识才是主要的~!
| |
|
又道理,我要试试看,以前,学了一段时间,感觉没怎么会!
| |
|
AMEsim只能作为仿真工具,内里的数学模型才是最重要的!
| |
|
我是来涨姿势的………………………………………………
| |
|
数学-基础学科;力学-应用学科;专业-工程应用。搞清层次,仿真才有方向
| |
|
我是一个初学者 和楼主说的一样,我的理论知识还是不太充足。谢了楼主!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7-24 23:36:20




